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个人会员第4年

贵州威宁中药材种植查询网  
加关注0

没有留下签名~~

搜索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女士
  • 电话:****
  • QQ:1367356988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黄精苗 黄精种在哪里?种植黄精需要什么条件。
黄精苗 黄精种在哪里?种植黄精需要什么条件。
单价 面议对比
询价 暂无
浏览 3856
发货 贵州付款后3天内
品牌 黄精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1-03-31 10:30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
黄精种在哪里?事实上,黄精在中国大部分地区都可以种植,但种植地点不同。比如黄精适合北方种植,黄精适合南方种植。具体情况要根据当地气候和土壤分析。中草药种苗网将带您学习黄精的种植技术!

黄精适应性强,可在平原、丘陵、山地、华南、西南、东北等多处种植,海拔几百米至三四公里不等,但要选择合适的品种。四川、湖北、重庆、云南适合种植黄精,湖南、贵州、广西、江西、安徽、浙江适合种植黄精。河南、陕西、河北、吉林、内蒙古适合种植黄精。根据这些,大概有一个理解就是气候可以根据土壤适当调整。公司种苗品种纯正、成活率高、管理简单、技术可靠,优价种苗、基地直供、技术扶持、联产联销, 前景好、需求高、机遇大,欢迎各界人士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、指导、交流合作

种植黄精需要什么条件。

黄精的生长环境不是很高。一般农田林地都可以种植,甚至与玉米、大豆、蔬菜套种,只要控制密度即可。黄精的另一个特点是喜阴喜湿。不代表没有一点阳光也能生长。只是说明在阴湿偏的地方生长的更旺盛一点。所以种黄精的地方一定要有水灌溉,万一干旱就麻烦了。

黄精在哪个月种植比较好?
黄精秋冬季均可种植。需要注意的是,在我国北方,一般是春季解冻后移植。可以买黄荆苗,也可以播种。种了三年黄荆苗,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收获。如果用种子的话,大概需要六七年挖。
一亩地要种多少黄精苗?
黄精的种植密度一般在30cm左右,一亩可以种植黄精3000株左右,刚刚好。如果是套种,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。如果一亩种块茎,大概要种300斤左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