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个人会员第3年

贵州威宁中药材种植查询网  
加关注0

没有留下签名~~

搜索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女士
  • 电话:****
  • QQ:1367356988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草乌是是什么?苗哪里有销售 价格是多少?
草乌是是什么?苗哪里有销售 价格是多少?
单价 面议对比
询价 暂无
浏览 4851
发货 贵州付款后3天内
品牌 草乌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1-03-31 10:30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
一种重要的中药材,随着资源的日渐枯竭,栽种草乌成为高海拔地区群众增收致富的一条重要途径。草乌播种到发芽时间较长需25到30天,而苗床杂草一般5至7天即开始发芽。杂草与草乌夺肥、夺水、争光会造成幼苗的死亡,人工除草不仅耗时费力造成种植成本增高,并且在拨除杂草过程中会将草乌种子和幼苗带出土,造成发芽率降低和幼苗死亡。上述原因制约了草乌栽种面积的发展,针对这一情况笔者进行了化学除草试验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
公司种苗品种纯正、成活率高、管理简单、技术可靠,优价种苗、基地直供、技术扶持、联产联销, 前景好、需求高、机遇大,欢迎各界人士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、指导、交流合作
草乌播种后5至7天杂草开始发芽出苗,至20天左右杂草长到一定高度而草乌种子还未发芽时,采用触杀型除草剂百草枯20%水剂250克每亩喷雾,亩用水量32公斤。每壶药剂中加入20克尿素可以起到促进药剂吸收的作用,从而提高药效。百草枯作用于植物叶绿体,对植物非绿色部分无效,并且遇土饨化不会对未发芽种子造成影响,作物发芽前可放心使用。百草枯可经皮肤吸收对人体器官产生伤害,喷施过程中注意做好防护措施。